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奧運到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到我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奧運到我家 

  2008年8月8日,在我們的祖國中國將舉行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。做為一個小小東道主,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介紹吧! 

  這次比賽的主場館,是被稱為“鳥巢”的國家體育場。叫它鳥巢是因為它整體呈橢圓形就像一個鳥巢,它是用鋼筋混泥土編織成的,就像一個小鳥住的鳥巢。更讓人驚訝的是,“鳥巢”竟沒有一根柱子,鋼筋都是彎曲的,就像“要飛翔的燕子”。而被稱為“水立方”的國家游泳中心,就像由一塊快冰塊壘起的大冰塊。從遠處看,像幽藍的夢幻花叢中的一塊藍寶石一樣閃閃發光,從近處看,就像一塊快綠寶石鑲嵌在空氣中。雖然,還有很多場館,但我就不一一介紹了。 

  第29屆奧運會的吉祥物,是五個可愛的娃娃,叫福娃。分別叫:貝貝、晶晶、歡歡、迎迎和妮妮,和起來便是北——京——歡——迎——你這句美好的話語。福娃個個都很可愛,紅撲撲的小臉,眨巴眨巴的大眼睛,粉嫩嫩的櫻桃小嘴……貝貝帶表年年有餘和“鯉魚跳龍門”中所寓意的夢想成真。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,作為中國的國寶深受各國人民的喜愛。歡歡是一個火娃娃,像征奧林匹克聖火。迎迎是一隻機敏靈活、弛騁如飛的藏羚羊。妮妮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,“燕”還帶表燕京,因為北京在古代又被稱為燕京。每一個福娃都象徵著一個不同顏色的奧運五環,而且都富有“中國風、中國味、中國情”。 

  好了,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,最後,祝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我們的首都——“燕京”舉辦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到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到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