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有個性的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有個性的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愛狗,喜愛世界上所有的狗,但我最喜歡的是我家小區里的那條最有個性的狗。

  那條狗來時大約是在兩個月前,剛來的時候見我們便後腿蹬地,前腿撲向我們,邊拽鏈子邊叫,把我們嚇得魂飛魄散,只好進出門時,轉一個大圓圈。現在可以了,我上學放學到家時它還向我搖尾巴。但它見到陌生人和車時,它便使用其絕招,前腿離地,後腿蹬地,直到陌生人和車走遠,它才停止了狂叫。

  雖說狗對我很客氣,但媽媽還一再強調我不要靠近狗。有幾天,我看見它躺在地上,無精打採的樣子,我問媽媽狗生病了嗎?媽媽說沒有,我不太放心,直到有一天放學,我又看見它在和我打招呼,才知道它不是病了,可能是它也想休息休息吧!

  這就是我們小區個性十足的狗,你喜歡它嗎?

  禹州市夏都萬壽宮小學四年級:王子龍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最有個性的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有個性的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