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搬進了小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搬進了小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搬進了居民小區 

  江蘇省如皋市常青鎮海南小學 五年級 小慧 

 “什麼?你讓我家也搬進居民小區?我不幹,我肯定不幹。”“你不用吵,其實只要明白了搬進小區的優越性,我不讓你搬,你還會主動搬的。” 

  咦!那幾個老人家聚在村門口嘀咕些什麼呢?走,咱這就去看看。哦,原來是我鎮的鎮長勸說幾個老伯建設小區的事情:“你看,這地方多寬敞,交通又便利,而且又節約了許多的耕種土地,我們何樂而不為啊?”“是啊,鎮長說得還真不錯,這樣我們等同於城裡人了。”在鎮長的號召下他們都願意將現住的房子拆了,建到本鎮規劃的小區上。 

  哇噻,你看見了嗎?那條寬闊的公路北面,正是已經破土動工的小區呢?你看那規模,那氣勢,真讓人有“揚眉吐氣”之感啊。怪不得剛才的幾位老伯那麼容易勸說,原來已有“先進者”捷足先登啦。 

  你看見了嗎?那最前面的就是我家,已經完工了,走,我們過去看看:紅色的琉璃瓦,藍白相間的牆磚,對稱的羅馬柱,氣勢非凡.室內已裝飾一新。新的彩電,新的空調,新的冰箱,在吊燈的照射下,金光閃閃,加上紫色、黃色窗帘的映襯,更顯得高雅而溫馨。 

  羨慕吧,不用的,其實現在我村的大部分人家都準備搬進去的,因為大家都知道:農村開始城市化了,家鄉應該換新顏了. 

  指導老師: 常青鎮海南小學

  李世英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搬進了小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搬進了小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