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藏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藏敖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藏敖

  惠州實驗小學  三(6)班

  彭瑋

  我家養有兩隻兇猛又可愛的藏敖。

  藏敖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,是世界犬中之王者,也是我國獨有的國寶級大型猛犬,敢和猛獸搏鬥的猛犬。它們脖子上的飾毛很長,冬天換上一身的長毛,像獅子。夏天換上一身短毛,像一頭小熊。我非常喜歡它們。有一隻雪白色的全身沒有一條雜毛,我們叫它:“雪龍”它非常好動總是跟我玩個不停,像一個可愛的小弟弟。有一隻是鐵包金(四隻腳是黃色的,頭上還有四個小黃點,背是黑色的,所以人們叫它鐵包金),它叫“旺旺”它非常沉着冷靜,像一個大哥哥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去看它們,我叫“旺旺”過來,它搖搖擺擺地向我走來,突然“雪龍”飛快的跑到旺旺前面擋住了它的去路,不讓旺旺靠近我,還擺出生氣的樣子,這可愛的小傢伙還會爭寵呢!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它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藏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藏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