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兔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兔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老家曾經養過一隻叫小白的兔子,它是從門口撿來的。它的眼睛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光,全身都是白色的,摸起來軟軟的。它小巧玲瓏,十分活潑好動。它喜歡爬山,搞惡作劇。

  就拿那一次來說吧,它和家裡的狗狗一起出去玩,我看到了很好奇,心想:兔子什麼時候和狗狗成為好朋友了?它原來不是很怕狗的嗎?因為好奇,想完便跟了上去,想看個究竟。只見它和狗狗在爛泥堆里滾來滾去,原本白色的兔子頓時變成了一隻“小怪物”,除了全身都是土黃色的,還濕嗒嗒!這還不夠,它還一搖一晃地向稻草堆里走去,我走近一看,它眯着眼睛在裡邊翻來覆去的,一副全然不顧髒的樣子。我看着它的舉動,大吃一驚:小白平時不是挺愛乾淨的嗎?一點污水都不碰,今天是怎麼了?吃錯藥了?就在我準備把它拿去清理掉身上的髒東西時,表妹出現了。只見小白猛地一跳,跳到了表妹面前,我嚇了一跳,想着:完了,小白又要惡作劇了。表妹愣了一下,接着狂喊道:“鬼啊!媽媽!”邊喊變往外跑,剛喊完就沒影了。

  看吧!我家的小白就是那麼調皮。

  廣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:潘秋捷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兔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