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特殊成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特殊成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五個成員,一個是爸爸,一個是媽媽,一個是姐姐,還有一個我,另外一個就是我家的特殊成員了。

  你要問我它是什麼?它叫——嘿嘿!我不告訴你。不過,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小秘密,那就是它的外號叫“王八”。

  它的長相也很古怪,它長着堅硬的外殼,靈活的腿上長着月牙似的指甲,尾部長着柳葉似的指甲,半伸半縮的腦袋上有黑芝麻般的眼睛。

  你別看它長的不怎麼樣,但是它的優良品德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。有一次,我把盆子搖了起來,小的把身體縮進殼,而大的卻擺動四肢遊了起來。像是在保護小的,怎麼樣?我沒說錯吧!它們也有大幫小的習慣呢!

  爸爸告訴我說:“它們也是大功臣呢!”我問爸爸怎麼回事。爸爸說:“在很久以前,人們沒有紙,就用它們的殼來寫字,也就是甲骨文,所以漢字就流傳下來了。”

  現在,你猜出它們是什麼了嗎?對,它們就是——烏龜。怎麼樣,你對烏龜很驚訝吧!

  靖邊縣育英才小學四年級3班四年級:李金育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特殊成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特殊成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