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水缸“事件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水缸“事件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春節的時候,爸爸給我買了很多鞭炮,其中有一盒叫“水雷”。我看了一下盒子上的說明,上面警告說:必須在點燃引線后3秒鐘之內扔進水裡。我把“警告”告訴了爸爸,爸爸說:“你可千萬要小心。”

  我端了一臉盆自來水放在院子里,點燃了一顆“水雷”的引線,馬上把它扔進水裡,還沒來得及捂耳朵,就聽“嘭”的一聲,水濺了我一身,臉盆也被炸翻了。爸爸跑出來,拿起臉盆看了看,吃驚地說:“厲害,把臉盆炸了個坑!”我一看,果然有個凹坑。爸爸說:“你還是在水缸里放吧。”奶奶聽見了趕緊說:“那可不行,萬一把水缸炸漏了怎麼辦?”爸爸說:“不要緊,缸很結實,炸不漏。”我又點燃了一顆“水雷”的引線,扔進水缸里,“嘭”的一聲過後,我跑過去一看,嗯?水缸里的水怎麼越來越少了?不好!水缸真的漏了。奶奶說:“你看看,這不是漏了?”爸爸說:“太危險了!怪不得每年春節因為放鞭炮受傷的人那麼多,還是不放鞭炮好。”我說:“這話你怎麼不早說?”

  今年的春節又要到了,我再也不讓爸爸給我買鞭炮了。放鞭炮雖然好玩,但是安全第一啊!
 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水缸“事件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水缸“事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