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水果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水果迷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家裡,姐姐是當之無愧的“水果迷”,不論是什麼水果,只要家裡有的,姐姐都非大口大口地嚼上一兩斤不可。 早上起來,洗臉刷牙之後,早餐還沒有做好,姐姐總是要先啃一個蘋果;中午飯後,姐姐照例要咬上幾個鴨梨,直到肚子實在撐不下了,才肯罷休;晚上睡覺前,一頓水果宵夜是免不了的。我問過姐姐,為什麼這麼喜歡吃水果呢?姐姐的理由是:水果營養豐富,多吃有益於健康,再說水果可是最佳的美容食品哦。我捏捏她的臉:“你羞不羞。”她伸手打我,可一點都不感到難為情。不用說,水果成了我家的必備食物。 有一天,媽媽有點急事,沒來得及買菜就走了,只留下20元錢,讓姐姐中午的時候去菜場買菜做飯。誰知姐姐到菜場逛了一圈,兜回了一大袋的芒果,菜可是一點都沒買。她一聲不響地跑到樓上,一邊看書,一邊大口大口地嚼上了。等我感到肚子有點餓,要姐姐做飯的時候,才發現除了房間里一堆芒果核外,什麼都沒有了,中午的菜呢?早已經化作芒果進了姐姐的肚子。姐姐是撐得直打飽嗝,只苦了我這個做弟弟的抱着肚子唱“空城計”。 如果家裡沒有的水果會怎樣呢? 中午的時候,姐姐一回到家,就像私家偵探一樣,把冰箱、櫥櫃、房間的抽屜翻了個遍。然後繃著臉衝著在廚房裡忙碌的媽媽嚷嚷:“水果呢?水果呢?”媽媽沒好氣地回了一句:“今天太忙,忘了買。”姐姐這下子可急得跟丟了魂魄似的,在屋子裡坐立不安,午飯才扒了兩口就說沒胃口。媽媽才嘮叨兩句,兩人就你一言我一語“頂牛”了起來。直到媽媽掏錢讓她馬上出門去買,這場唇槍舌戰才落下帷幕。 幸好,姐姐對水果雖然着迷,卻不挑食。橘子也好,香蕉也罷,只要把她的肚子餵飽就行。 郵:325204 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(6)班  邵文健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水果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水果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