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萌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萌寵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曾經很怕狗,看見狗,都要繞道而行。後來,媽媽為了訓練我的膽量,給我買了一隻小狗,最後從原來的害怕到現在的喜歡。

  記得它剛來我家時,由於我很害怕,所以不敢摸它,就連上廁所,也要讓媽媽把着歡歡才敢去,但是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歡歡那麼可愛。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黑色的小鼻子。歡歡的毛很柔軟,讓人感覺暖茸茸的,很舒服。歡歡很懂事,每當我叫它的名字的時候,他都會乖乖的過來,抬起頭,用疑問的眼神望着我,好像在問我:“小主人,你叫我幹什麼呀?”當我告訴他叫它幹什麼的時候,它都會搖搖尾巴,好象聽懂了似的。每天,我上學時它都在家門口依依不捨的送我。我回家時,歡歡也在家門口蹦蹦跳跳地歡迎我回家,而且還趴在我的身上,舔舔我,汪汪的叫幾聲。同時,歡歡也很調皮,家裡的鞋幾乎都被它咬過,它咬鞋時,還會發出恩恩的聲音。每當我走動的時候,歡歡就跟在我身後,咬我的腳後跟,但歡歡不敢使勁咬我,因為它知道我是它的主人。

  它總愛躺下跟我玩,當我摸它的肚皮時,它就躺着不動。歡歡很挑食。如果只吃米飯,他就會厭倦,罷食。如果我給它雞蛋黃拌飯,它就會狼吞虎咽的吃起來。歡歡跑步可快了,我一把它放到門外,它就嗖的一聲沒影了,我四處尋找它,當找到它的時候,我跑的再快,也追不上它,但它玩夠的時候,它會悄悄地跑到家門口,讓我開門放它回家。

  轉眼之間,歡歡已經來我家四年多了,當初的小狗已經變成了大狗,我跟它結下了很深的感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萌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萌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