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有萌寵之毛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萌寵之毛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奶奶與爸爸的允許下,我們家迎來了一位新成員——鼠鼠毛球,而小寶也因毛球的到來,被我強行改名為叫線團。

  這是一隻公鼠鼠,品種為布丁,全身是奶黃色的,每天我一放學它與線團就在籠子後面眼巴巴地看着我,你千萬別以為它們是歡迎我回家,那就大錯特錯了!你肯定會問:那它們是幹什麼呢?我會回答:它們在討食哎!因為它倆以賣萌為生,所以它倆又叫賣萌組合!有趣吧!對了,這隻毛球還有三大趣事!

  一、吃飯

  有一天,我跟往常一樣,拿了一些瓜子,準備放進它的“家”里,說到這個“家”,我必須提一下,這是一個有兩層的“別墅”,裡面有跑步機,滑滑梯,卧室等。我把瓜子放到它的碗里,它馬上以百米的速度沖向小碗,把嘴巴塞得滿滿的。奇怪的是,它只嚼不咽,我在網上查了一下,哦,原來它是在儲備糧食,怪不得它叫“倉”鼠呢!

  二、玩跑步機

  別看毛球很瘦,但它很喜歡跑步的哦!瞧,它又開始了:四肢在跑步機上靈活的動着,把跑步機弄得吱呀作響。它專註的跑着,卻不知我早已走到了它的背後,跑步機越轉越快,它跑得也越來越快。我趁機用手把跑步機一定,它一下子被甩了出去,打了好幾個滾。我哈哈大笑。這下子把毛球弄生氣了,它就開始瘋狂的啃籠子。

  三、捉迷藏

  人要洗澡,毛球也要洗澡,不過它很不聽話,我把它抓住放進了鼠鼠專用浴室,強迫它洗完,然後把它放進籠子里。可是過了一會兒,我卻發現它不見了,於是我和奶奶開始尋找它。奶奶在沙發下面找到了它,可是它卻不肯跟我們回去,到處亂竄。最終,我和奶奶把它抓起來放進了籠子里。

  每天,線團和毛球會製造?綰芏嗷??淖純觶??碩薊岜凰?嵌旱夢夜??笮Γ?曳淺O攵哉飭街惶雲?摯砂?男〔質笳娉系廝狄瘓洌?ldquo;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和快樂!”

  六年級:慕容離月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萌寵之毛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萌寵之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