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辛勤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辛勤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俗話說的好,老師是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,她們不怕辛苦,用自己的汗水去澆灌祖國的花朵。

  白天,老師把無窮的知識傳授給熱愛學習的學生們,使學生腦子裡面的知識越來越多,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,把知識牢牢記住,考試考得輕鬆。

  夜晚,老師在燈下改作業,有時緊皺眉頭,有時漾起一絲微笑。老師那鮮紅的批語中含着一分讚賞和一分鼓勵。作業改完了,老師擦擦身上的汗水,便開始預習課文,到第二天再把豐富的知識傳授給那些認真的同學們。

  老師,這是多麼閃光的名字,是一個多麼神聖的名字,是一個多麼優秀的名字!對於學生,她們不辭辛苦,公平地對待每一個學生,當學生做得不好時,老師不批評學生,而是教育學生,並且鼓勵學生,讓學生重新爬起來。

  老師是多麼偉大啊!作為學生,我們應該把好的成績來報答那些辛勤的老師,用自己的行為來換取老師的辛勤勞動。作為學生,我們不應該感到辛苦,而是感到無比的幸福。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辛勤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辛勤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