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辛勤的園丁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辛勤的園丁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花園裡,有堅守職位的園丁,也有園丁培育的花朵。而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,學生是幸福的祖國花朵。

  寒窗五年,曾經哺育我知識的老師都模糊了,但是有一位老師令我記憶嶄新。因為她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。

  這一天,依舊是陽關明媚,我踏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學校。我仔細練完字以後,鈴聲剛落,老師只是匆匆的丟下一句話;“其他同學快去上體育課,張逸菲同學跟我去辦公室。我頓時蒙了。接着我便邁着沉重的步子踏出教室外。我走上樓的同時,心猶如十五個水桶打水—七上八下,走進辦公室,慈祥的老師掏出了語文書和筆記本。讓我在本子上寫幾個字,老師看了之後,說:“你不要不敢寫字,寫的太小,而且寫的時侯,各個筆畫都要寫的舒展一些”。說罷,便寫了幾個字讓我看看,並叫我以後要回去多練字。我走出辦公室,不禁想起了老師對我們的點點滴滴,所以我更要好好學習,回報老師。

 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。只有好好學習才可以回報老師那顆心。老師謝謝您給予了我知識,讓我在浩瀚的知識天地里翱翔!

  六年級:在那個秋天

您正在瀏覽: 辛勤的園丁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