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師,你是祖國辛勤的園丁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你是祖國辛勤的園丁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師,你是祖國辛勤的園丁 標籤:辛勤的園丁作文 老師,你辛苦了作文 辛勤作文 園丁作文

老師,我想對您說 

  衡陽市成章實驗中學

  139班

  廖章琦 

  老師是鑄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在我們心中,有數不盡的肺腑之言想對老師說。我們似一顆穀苗,老師如田土滋潤着我們。 

  我想對老師說:“老師,謝謝您對我們的愛。”在那充滿師生情的學校,到處洋溢着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,因此學校四季如春,春意盎然。狂風暴雨之際,同學們沒帶傘,老師您會把自己的傘微笑着遞給同學們。這時,即使下着狂風暴雨,也能用心感到溫暖。當同學們放學回家時,沒有帶錢,您會拿自己的錢給同學坐車,老師您是多麼無私。 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!”老師,您辛苦了,您每天都要看那麼多的作業,放學總要把同學們的作業批改完,很晚才回家,真辛苦。老師,您每次上課都要把喉嚨吼得不舒服,這都怪我們,在這我代表同學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。老師,您應該多休息一下,哪怕閉目養神,都有利於身心。 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真偉大!”冬去秋來,老師培養出一批批的人才,有的成了博士,有的成了科學家,有的成了工程師等等。即使這些人才的職位、榮譽再大,他們也不忘,老師對他們的栽培,傳授給他們的知識。俗話說“三百六十行,行行出狀元”,這些“狀元”背後,不知凝聚着多少老師的汗水,流淌着多少老師的心血。我們有訴不清的感激和深深的祝福。 

  我讚美老師,因為老師像蠟燭,燃盡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。老師以講台為陣地,以黑板、粉筆為伴,把青春獻給了教育事業。我們從a、o、e開始到拼讀中國漢字;從自然數1、2、3開始到開始理解高難度數學題;從A、B、C開始到“Happy new year!”,還有科學、美術、音樂課,老師的心血和汗水四處飛揚。 

  “陽春布德澤,萬物生光輝”新的學期開始了。“感謝您,老師”這是每個學子對老師的肺腑之言,讓這肺腑之言陪伴老師度過新的學期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你是祖國辛勤的園丁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你是祖國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