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辛勤的園丁——老師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辛勤的園丁——老師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這個偉大而又聖神的職業,令人敬仰和愛戴,他們為人類的進步立下了汗馬功勞。 

  為了培養祖國的接班人,您不辭辛勞。您是慈母,又是嚴父,總是教育着我們。老師你啟迪我們真正領會大自然的恩惠,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,每一片彩雲,每一朵浪花,您給了我們燦爛如金的人生真諦,經過歲月的磨洗,彌文而愈明。您的教誨如春風,似瑞雪,永銘我心。 

  老師—— 

  您是大樹,為我們遮風擋雨; 

  你是天使,為我們趕走惡魔; 

  您是海洋,用您那充沛的海水灌溉着我們; 

  但我們不會忘記,您還是辛勤的園丁,細心培育我們這些嫩綠的幼苗,老師你多麼的無私、高尚。這時讓人想起了沁人心脾的的歌曲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、、.、.、” 

  老師您是偉大的工程師,哺育學生的心靈;老師您是一杯清馨的水,澆灌着學生的理想;老師您是一縷溫暖的陽光,溫暖學生的心田。您的諄諄教誨,是愛的清源,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,永遠流淌、、、、老師是辛勤的,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。您讓我們懂得,人生能像一張紙那樣白,也可以像大海一樣深邃,像天空一樣遼闊。紅燭燃燒了自己,但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。您之所以偉大,不僅僅在於在於傳授我們科學文化知識,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。您要我們在失敗中吸取教訓,在困難中積聚力量,在黑暗中尋找希望,襟懷坦蕩,將美放心中,給我們教誨、見識和想象,您總是幫助我們壘好基礎。您熱情、慈愛將永留我們心中,您告訴我們要在廣闊的天地間,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。 

  老師莫名是美得耕耘者,美得播種者;是您用美得陽光普照,用美得雨露滋潤,我們的心田才綠草成茵,繁花似錦。您為花的盛開,果的成熟,忙綠着、辛苦着。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。不計辛勤,桃熟流丹,李熟殘枝,種花容易種樹難,幽谷飛香不一般,詩滿人間,英才濟濟笑開顏。 

  老師,您講課的語言,悅耳像叮咚的山泉;親切似潺潺的小溪;激越如奔瀉的江流、.、.、.、、、是誰把雨露灑遍大地?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?是您,我們最敬愛的老師,您是偉大的園丁,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,哪一朵沒有您的心血,哪一朵沒有您的笑影。而這就是我們最偉大、最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。假如我是詩人,我將以滿腔熱情寫下詩篇,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,要把他先給您——我胸懷博大、知識精深的老師。是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——愛,播種春天,播種理想,播種力量、、、、用語言播種,用彩筆耕耘,用心血滋潤。您的愛,如太陽一般溫暖;如春風一樣和熙;如清泉一般甘甜。您的愛,比父愛更嚴峻,比母愛更細膩,比友愛更純潔。您的愛是天下最偉大、最純樸的師愛。 

  老師我真誠的對您說一聲:老師,您辛苦了。我們愛你,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辛勤的園丁——老師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辛勤的園丁——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