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《馬槽瀑布》有感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馬槽瀑布》有感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看了一個電視節目叫《馬槽瀑布》。說的是:有一個神奇的瀑布,它不是天然形成的,是由很多廢舊的馬槽做成的。這個馬槽瀑布很美麗,吸引了很多遊客到此拍照留念。雖然瀑布不大,但它很堅固。細心觀看,馬槽上面刻了很多各種各樣的圖案,這不得不讓人驚嘆古代中國人的勤勞和認真,就算是一個小小的喂馬的工具,也做得那麼細緻和專註。要不然就不會給後人留下那麼漂亮的馬槽瀑布了。

  這讓我聯想起我的學習,每次總差那麼一點,總是得不了100分,我想是因為寫作業的時候我不夠認真,學習不夠踏實。以後我要向古人學習,學習他們製作馬槽時的認真、細緻的態度。 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馬槽瀑布》有感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馬槽瀑布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