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羅溪瀑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羅溪瀑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年級時,我讀過《瀑布》,那時,我是多麼想去看一下瀑布啊!

  機會終於來了,今年寒假,媽媽休5天假,她帶我去看瀑布,我高興極了。

  出發那天,天氣很好,我們坐在客車裡,只感到公路兩邊的樹像哨兵似的熱情的招待我們。過了一會兒,我拿着媽媽的手機一邊玩遊戲一邊想着羅溪瀑布的壯麗景色……

  “哧——”車停下來了。我迫不急待地下車,和媽媽到瀑布那去。

  “啊,瀑布!瀑布!”看到瀑布,我跳了起來,因為我太高興了。

  我邊玩邊跳着,突然我的心靜了下來,仔細的聽着瀑布的聲音,像在奏響着一場熱鬧的交響曲。這瀑布大約有6~7米寬,掉下來的水像一張白色的布,怎麼剪也剪不斷,也像一個少女的頭髮,只是白色的,柔軟的。我脫下鞋子,腳慢慢的放進水裡,清爽的水在我腳踝流過,光滑的鵝卵石按摩着我的腳底,舒服極了。

  在涼爽的瀑布下玩了大半天,我們要回去了,再見了——羅溪瀑布!我戀戀不捨的坐上了回家的車。

  益陽市長春一小四年級:謝智宏

您正在瀏覽: 觀羅溪瀑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羅溪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