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5月7日,是我的生日。早晨起來,爸爸媽媽依然忙他們的事情,似乎根本沒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。我心裡七上八下的,生怕他們給忘了,可礙於情面又不便直說。心想:也許爸爸媽媽故意要給我一個驚喜呢。

  果然,過了中午,媽媽叫我跟她上街買菜,買好多好多的菜,這些菜都是我平時最愛吃的。平時愛節儉的媽媽從來不捨得自己買那麼多菜,除非來了客人。爸爸下了班,不聲不響地拎回一個大蛋糕。我和小弟早就等不及了,饞得直圍蛋糕打轉轉,嗅着那股子鮮奶味,我體會到濃濃的生日味兒。

  晚飯過後,爸爸神秘兮兮地遞給我一個粉紅色的包裹,上面精心設計了幾個大字“祝趙磊生日快樂”,這肯定是爸爸的“傑作”。我慢慢打開包裹,兩本嶄新的書映入我的眼帘。一本是《伊索寓言》,另一本是《唐詩三百首》,這是我最想要的兩本書了,爸爸了解我的心思。翻開扉頁,有爸爸親手寫的一段文字,他說:“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,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,我的期望那是你的未來,時光匆匆,未來並不遙遠。”我深深地懂得爸爸用心良苦,我發誓,一定不會辜負全家人對我的希望。

  四年級:趙磊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