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  過生日的樂趣,回想起我過生日的那天,哈哈!我就想笑。

  我的生日是10月1日國慶節,當媽媽說:“全國人都在慶祝我的生日。因為我的生日和祖國母親的生日是同一天,”我聽了這句話,高興得跳了起來,在今年的生日,我的奶奶、二爸、二嬸、哥哥、姐姐都來給我過生日。但是最可惜是婆婆、爺爺回老家了,二爸特地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,今年我生日與往年不同的是,吃蛋糕是在中午12點吃的,以前都是在晚上的燭光下吃的。我想來想去,都不知是為什麼?

  期數據哈哈!我發也歡樂的笑聲,他們聽了都往後退,耶!我大聲叫道:“可以吃蛋糕了。”我一手拿着刀,一手拿着盤。過一了一會,我想起陳宏宇在我們班上吃蛋糕時,把白白滑滑的奶油弄在臉上,我就想哈哈大笑。

  終於,我忍不信了,就站起來量手弄奶油一手拿着盤,用我自己手上的奶油去弄我的姐姐和哥哥。我說:“需要我來跟你們美美的、白白的、冰冰的面面嗎?,我剛拿起奶油,哥哥姐姐就往外跑,我一個勁地追着,耶!我終於追上了他們,把他們臉上弄上了一大塊的奶油。爸爸媽媽對我說:“你別浪費了,多可惜呀”我聽了這句話,就起了一首詩——

  鋤禾

  鋤禾日當午,

  汗滴禾下土。

  誰知盤中餐,

  粒粒皆辛苦。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