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爸爸過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爸爸過生日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為爸爸過生日 

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。為了慶祝爸爸的生日,我和媽媽還有姐姐早就商量好了,要為爸爸過一個最開心的生日。 

於是那天,我和媽媽一大早就起來了,趕到集市買了爸爸愛吃的大螃蟹、大蝦……還買了一些蔬菜、水果.最後我們去了蛋糕店,買了一個大蛋糕,然後我們就回家了。 

回家后,媽媽和姐姐忙着做菜,我在飯桌前擺蛋糕,一小時后,我們全都忙完了,可大家都忘了買飲料,這時奶奶拿出兩瓶大飲料,媽媽說:“媽,還是您細心啊!”

這時爸爸回來了,我們一起為爸爸唱生日歌,送給爸爸生日禮物,在美妙的生日歌聲中,爸爸幸福地站在生日蛋糕前,吹滅了蠟燭,並許下美好的願望…… 

看着這一切,看着爸爸那麼陶醉、那麼幸福的樣子,我想,需要關心的不只我們,其實父母也需要關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爸爸過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爸爸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