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體驗過生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驗過生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體驗過生日

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 新城道小學四年級2班 王耳新

  8月22日是我的生日。在頭一天的時候,我把家裡貼得都是畫片。

  生日到了,我招呼了許多小朋友來到了我家,一起去蛋糕房。到了那裡,看到有許多小蛋糕,我就買了三個蛋糕,有兩個蛋糕上面有豬,另一個有雞,非常好看。

  太陽落山了,我們把蛋糕插上了蠟燭,用打火機點着,把燈都關了。我們開始唱生日歌。唱完后,我們就許願,然後把蠟燭吹滅了。這時,眼前只是一片黑暗,我摸着牆壁,走到了開關那裡,一按,亮了,亮了,門廳的燈亮了!

  我把家裡的電腦打開,又把歌盤放了進去。我們跳着快舞,每一個動作必須很利索才好看。我們還聽了許多首歌。

  聽完了,開始吃蛋糕,我一口一口地大吃起來,越吃越愛吃。

  我問姐姐:“你愛吃奶油蛋糕嗎?”姐姐回答說:“當然愛吃,而且愛吃得不得了呢!”吃完了蛋糕,我正在哈哈大笑的時候,爸爸就給我拍了一張相。我相信這張照片洗出來的時候,一定會很好笑的。

  我的這個生日,讓我心裡是那樣的高興,那樣地開心!心情真舒暢呀!

  指導教師:袁秀慧

您正在瀏覽: 體驗過生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驗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