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們猜今天是什麼日子?“哈哈”猜不出來吧?告訴你吧,今天是我們班沈顏彤同學的生日!她邀請了很多同學到她家慶祝她的生日。

  放學后我們興高采烈地從學校里走出來,跟着沈顏彤到她的家。我們一起完成了作業就玩了起來,為了讓沈顏彤過一個快樂的生日,我們提議為她表演節目,於是我們就排練了幾回。

  開始吃飯了,阿姨做了一碟碟香噴噴的菜,我們吃得津津有味。很快我們都吃飽了,準備表演了,大家都很緊張。林語盈和梁馨文做主持,首先張楚琦、姚瑤、陳楹瀅表演舞蹈,然後陳楹瀅和沈顏彤的姐姐唱歌,最後張楚琦還表演了一個搞笑的小品,笑得我們肚子都疼了。表演完畢,我們都說了一句祝福的話。阿姨端出兩個漂亮的蛋糕,點上蠟燭,我們就開始唱生日歌,沈顏彤很開心,唱完生日歌我們和沈顏彤一起把蠟燭吹滅了。最快樂的時刻到了,阿姨切好蛋糕,我們迫不及待地吃起了蛋糕,忽然,不知是誰抹了沈顏彤一臉的奶油,接着,大家都開始互相抹了起來,你抹我一下,我抹你一下,大家抹着、笑着、鬧着,都開心極了!沈顏彤家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!

  今天真是個快樂又難忘的日子啊!

  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四年級:吳曉琳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