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愛的教育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愛的教育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我讀完《愛的教育》這本書時,我情不自禁得想起了這樣一首歌《讓世界充滿愛》,正如詞中所說“我們共歡樂,我們共忍受,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,我們共風雨,我們共追求,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。”是呀,我們身邊的確有許多的愛,有親人的愛,有朋友給的愛,雖然多,但是我們卻不以為然。 

  《堅持正義的卡隆》是說卡隆見自己的好朋友奈利經常被人欺負,心裡不是滋味,對大家說:“誰要再欺負奈利,我就對他不客氣!”弗朗蒂不相信,就打了他。卡隆十分惱怒,將弗朗蒂打得頭昏眼花。這不就是愛的力量嗎? 

  《珍貴的禮物》是說卡洛斐因為不小心打傷了一位同樓的老人親自登門道歉,還將他看得像生命一樣珍貴的東西送給了老人。這就是愛的力量。 

  我們身邊也有許許多多的愛。記得去年汶川大地震,有一個男孩兒,當消防兵要救他時,他說:“現就我身邊的同學吧!”這不是愛的力量嗎? 

  愛,是人的一種本能。它是使人幸福的秘訣,如果人沒有愛,那麼,人的一生將會變得窮、苦、累…… “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《愛的教育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愛的教育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