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愛的教育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愛的教育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本書是意大利亞米契斯寫的,我非常喜歡這本書里一個11歲的少年。他為了自己祖國的尊嚴,拋棄了那三個旅客給他的金幣。並怒氣沖沖地對那三個旅客說他們侮辱了他的祖國,他一分錢也不要。為了自己祖國的尊嚴而放棄了自己的利益,這一點很然我肅然起敬。

  書中還有一個文章叫弟弟的女老師,我非常尊敬文中的女老師,她代替這些孩子的母親替他們做自己不能做的事情。儘管老師非常辛苦,但是還有一些家長常常為自己的孩子發出責備。我想讓這些母親想一想,如果你是這個老師,你到底會不會照顧得這麼無微不至呢?你會不會把孩子們當自己的孩子看待?你會不會進到一個老師的職責呢?如果不能就不要再個老師添麻煩了。

  這本書為我們介紹了一個個鮮明的人物,如那個愛國的少年,卡隆幫助弱者等等等等。還為我們介紹了數不勝數的的各種愛,總而言之這是一本好書,希望大家都找來看看。

  遼寧大連旅順口區旅順開發區中心小學五年級:李騰達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愛的教育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愛的教育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