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慈母情深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慈母情深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學習了“慈母情深”一課。我當然也有了一些感想。

  母親的愛就是一把傘,為我遮風擋雨;母親的愛就是一場雨,為我洗潔心靈;母親的愛就是一條路,伴我走完人生。當我恐懼時,母愛如踏腳的石頭;當天黑暗時,母愛如一盞明燈;當我枯竭時,母愛如一灣之水;當我努力時,母愛如頂樑柱;當我成功時,母愛如警鐘。母親的愛就如大海般深沉。—母愛就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。曾經有人說過:“媽媽在哪,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天堂。”我也這麼認為。母親每天陪着你,你能不快樂嗎?母親的愛是我們無法報答的,只有好好去愛她。

  慈母情深這一課正講述了母親無私的愛,母親偉大的愛。這篇文章主要講了:“有一個孩子想買一本《青年近衛軍》,孩子跑到母親工作的地方,母親給了他錢,同事卻很反對,我不忍心就給母親買了一聽水果罐頭,可是母親數落了我一頓,最後又湊足了錢給我買書。這讓我體會到這個慈祥,善良,偉大的母親是多麼深愛自己的孩子。每一個母親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好好讀書,有知識,有文化,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,這也是母親愛我們的另外一種方式,而我們卻只是任性的的去排斥母親愛我們的另外一種方式。母親都希望我們能夠快快樂樂,健健康康的成長,養成良好的習性,母親在外打工,就是為了能讓我們有一個溫馨,和諧的幸福家庭。家裡的生活費是母親的汗水,是無私的愛,是日夜的工作,是母親的心血。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去愛自己的母親。

  我的感受只有一句:“好好去愛自己的母親,應該成為一個大人了,回報母親。

  江西吉安吉州區思源實驗學校五年級:曾祺

您正在瀏覽: 慈母情深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慈母情深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