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還有半杯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還有半杯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4800年,地球上乾旱了,這是千年一遇的規模最大的乾旱。這時,地球上只剩下一桶水。

  當人們在家時發現水龍頭裡再也沒有出水,再聽見新聞報道說全世界就只有一桶水時,大家紛紛哭了起來。有預言家說,十天後地球上只剩下半杯水。聽到這個消息后,人們都願意出重金買水,一杯水賣到了一萬八千元。不久,水賣光了,可是還是沒有要下雨的跡象。新聞記者開始四處找水,終於,在十天後,到我家找到了最後半杯水,渴得快死了的人們,紛紛到我家,不顧一切代價地爭搶那杯水。我們把家門死死地鎖住了,並釘了三四塊木板,防止渴慌了的人們破門而入。我們一家躲在房間里,手裡捧着那世界上最後的半杯水,此時此刻,我們多麼希望這半杯水不在我們手裡阿!門外的人們敲了半天看沒有人開門,慢慢放棄了,他們開始後悔自己的舉動,“早知道我就不應該在河裡洗衣服。”一個中年婦女說,“唉,真後悔原來把廠里有害環境的污水衝到河水中。”一位有錢的廠長說,“我不該往河裡扔垃圾。”“我不該每天浪費那麼多水。”“我不該……”人們開始紛紛後悔自己當時的舉動。我和爸爸媽媽坐在房間里,聽着外面人們的談話,決定把我們手中的這半杯水捐出去。雖然人們每人只喝了一滴水,但他們都十分開心。

  一天後,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大雨,大海河流中又充滿了水……

  寧波市鎮明中心小學總部四年級:王昊寧

您正在瀏覽: 還有半杯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還有半杯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