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尋找中華的美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中華的美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華,一個動聽的名字;中華,一個令人驕傲的名字!她歷史悠久、美麗富饒、堅貞不屈。 

  美麗的中華美在哪裡? 

  美在她有美麗的中華風光。那美麗迷人的西湖,那五彩繽紛的香山,那宏偉的長城,那壯觀的圓明園……這麼多奇山秀水,美得讓人看呆了眼,回過神來,這美麗的風光真是秀麗無比! 

  美在她有美麗的中華文化。中華文化博大精深,有唐朝的唐詩,宋朝的宋詞、元朝的元曲;有琴(古箏)棋(圍棋)書(書法)畫(國畫);還有民俗節日(比如中秋、重陽、春節)等等都是我們的傳統文化。 

  美在她有美麗的中華人物。我們中華名族有為了國家利益,名族利益,人民利益而無私奉獻的各類人物。有“革命者是殺不完的”向警予,有“頭可斷而志不可奪”的方誌敏,有“人生自古誰無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”的文天祥,有“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”的周恩來,有為人民利益而犧牲的抗冰英雄羅海文、羅成明、周景華…… 

  美在她有美麗的中華精神。中華精神有重德精神、務實精神、自強精神、寬容精神、愛國精神……美麗的中華名族精神不斷激勵着我們一代一代向前進,我們的國家就是在由於有美麗的中華名族精神而一步一步走向繁榮! 

  我愛你,中華! 

  指導老師:楊艷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中華的美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中華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