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"戰鬥"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"戰鬥"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"戰鬥" 標籤: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

我家養了一群雞,有紅的、白的、花的,只只都神氣十足。我最喜歡那隻花公雞,它頭上長着一雙閃閃發光的小眼睛,別看腿短,但跑起來飛快,打起架來更是不要命了。

  今天,我剛進大門,沒走幾步,就看見兩隻大公雞正在打架,於是,我悄悄地藏起來看它們打架,花公雞把脖子伸過去啄紅公雞,那隻紅公雞也不甘示弱,用爪子去抓。雙方相持不下,你瞪我,我瞪你,就在這時,那隻花公雞一口叼住紅公雞的脖子,使勁一拉,嘴裡一口毛。那隻紅公雞當然也不服輸,飛快地衝過去又要打,正在雙方都想打的時候,媽媽下班回來了,一進院子,把雞全都嚇跑了。一場激烈的“戰鬥”就這樣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"戰鬥"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"戰鬥"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