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尋找真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真情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只是很難過,為什麼別人能,而我不能?同樣的學校,同樣的老師,同樣的同學,不同的只是我;是不是我一直覺得“自己比別人強”錯了? 

 自那幽幽的驪歌響起至今,也有兩年多了,同樣是個秋天,我告別了好友、師長,以愉悅的心情歡呼着,哦!要上國中了。那時,我深信自己,絕對比別人“強”。 

 如今,兩年後的今天,我失敗了。我後悔自己的自負,後悔自己的冷漠。為什麼我不再像以前那般活躍快樂?我懊惱地問自己:在今天,我一樣地穿着白襯衫和藍裙子,但所處的環境里,為什麼沒有溫暖的陽光,沒有五彩繽紛的花朵,更沒有那誠摯親切的同學愛? 

 從日出到日落,面對的是道道的泥牆,聽到的是陣陣讀書聲,見到的是同學們冷淡生疏的面孔。這種種景象,真是令我感到難過。因此,支撐我精神生的樑柱,也只有少數幾個好朋友而已。這一切,絕不是我當初所想到的,更不是我所願的。 

 不!我不願意。我要以往的快樂、純真,我要尋回我所失去的歡笑,我不願再獨自待在高傲的城堡里,不願再目空一切。甩甩頭,拋去一切不愉快,我願追尋,再重新追尋一份屬於自己甜蜜的小天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真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真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