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心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的一堂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三,我們正在上語文課,老師把這一堂課里要學的課文標題《日月潭》寫到黑板上中央,接着問:“你們誰知道日月潭位於哪裡嗎?”一位同學說:“位於我國台灣省,台中市附近的高山上。”老師說:“哎,真棒!答對了。” 

  接着老師跟我們說:“那座高山樹木茂盛,周圍有許多名勝古迹,日月潭很深,湖水碧綠。湖中央有一個小島,叫做光華島。”老師又問:“你們知道那個湖為什麼叫日月潭嗎?”我們當中沒有一個人舉手回答,老師說:“你們都不知道,那就讓我告訴你們吧。那是因為光華島把湖面分成了兩半,北邊像圓圓的太陽,叫日譚;南邊像彎彎的月亮,叫月潭。所以人們都稱它為日月潭。”老師又接着問:“你們知道日月潭什麼時候是最漂亮的嗎?”我們都說:“不知道。”老師笑着說:“是中午,太陽高照,整個日月潭的美景和周圍的建築都清晰的展現在眼前。要是下起濛濛細雨,日月潭好像披上輕紗,周圍的景物一片朦朧,就像童話中的仙境!” 

  經過今天這一堂課,我學到了那麼多關於日月潭的知識,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的一堂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