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使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使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課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,會經歷無數堂課。使我印象最深的,一定是那堂語文課。

  事情發生在上個月的一個下午。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都安安靜靜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等待老師上課。只見周老師和滿臉不快的付世豐一同站在講台上。周老師心平氣和地對付世豐說:“為什麼不做作業,難道作業很多嗎?”付世豐一言不發,並斜了周老師一眼。“為什麼不做作業?難道作業很多嗎?”周老師把話重複了一遍。這時候,付世豐又斜了周老師一眼,嘴裡還說著一些髒話。“哇!”全班同學都為付世豐的舉動感到吃驚,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。這時,周老師生氣了,問付世豐:“你這是什麼態度?就像流氓一樣,從哪裡學來的?”付世豐竟然握緊了拳頭,擺出一副要打人了架勢。周老師更火了,抓着付世豐的拳頭,大聲吼道:“你來打啊!”付世豐硬是把拳頭從周老師的手裡掙脫了出來,繼續擺着原先的架勢。我們更吃驚了:“付世豐怎麼這樣,和老師過不去,還要打老師啊?真是孺子不可教也!”可是付世豐的舉動真的傷了周老師的心。周老師叫付世豐回到他自己的座位上,動情地說道:“我教過許多個像付世豐這樣的學生。我聽說,前幾屆我教過的其中六名學生,現在有五個被判刑,一個正在等待判刑。五、六年的時間,對於你們來說或許是很長。可是對於我來說,時間一晃就過去了。現在,那六名學生是十七、八歲的妙齡少年,就好像一朵正要開放的花兒提前枯萎了。我不希望你們也是那提前枯萎的花兒……”這時,我們看見周老師的眼圈紅了,回頭看看自己,也變成了一隻只“兔子”。

  是呀,尊重師長、沒有那些流氓氣息,是我們可以做到,也是應該做到的事。誰會希望自己會是那提前枯萎的花兒呢?

  同學們,請一起行動起來:尊重師長,甩掉那些流氓氣息,讓自己成為一朵健康的花兒吧!

您正在瀏覽: 使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使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