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[自然]邛海真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[自然]邛海真美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西昌是一座春天棲息的城市,她最獨具魅力的是邛海。大伙兒聽到邛海這個名字是不是那樣親切舒服,是不是那樣悅耳響亮。

   當你一跨進邛海大門,就可以看見藍湛湛的湖水,還有可以看見像一塊大寶石似的天空。幾隻湖鷗,在自由自在的飛翔。

   邛海四季如春。天天有遊人,有的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呢!海面上漂着很多的小船。有的小船是專門用來賣烤魚的。瞧!還有那岸上擺的各種各樣的小吃有燒烤,有飯店,還有各種各樣的零食等,那裡玩兒的東西也不少比如有吹泡泡的,和激溜湧進啊,過山車啊,和碰碰車等等,還有很多呢!

   哦!關於邛海還有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!邛海以前是一座村莊,以前那裡的村民們是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,突然有一天天空中下起了暴雨把田裡的莊稼都淹沒了,村民們死的死了,逃的逃了,之後就變成這大大的邛海。

   邛海的海邊長着一棵棵柳樹非常挺拔,風兒輕輕地一吹,嫩綠的柳條拂過水麵,燕子在水面上掠過形成層層波紋,構成了一副美麗動人的畫卷。邛海真美。

   在來看看岸上那簡直是人山人海,瞧,那邊橋上的兩位姑娘在幹嘛呢?哦!原來她們是在照相呢,她們大概是想把邛海那迷人的風景留在影集里吧!

   邛海這樣美麗動人,這樣的優美迷人,這樣的四季如春,真不愧是國家AAAA級旅遊城市。

您正在瀏覽: [自然]邛海真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[自然]邛海真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