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“不老林”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“不老林”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“不老林”糖 

  我是瀋陽人,咱們這兒特產可多了!有老邊餃子、老山記海城餡餅、西塔大冷麵、香香的馬家燒麥、“不老林”糖…… 

  現在就給你們介紹“不老林”糖吧!它是我們瀋陽的老字號特產,暢銷國內外。它與眾不同、香濃可口、甜而不膩、軟硬適度、老少皆宜。很多外地人都帶回去給親朋好友品嘗。 

  首先你要認準糖紙“不老林”的頭像,還有五顏六色的彩條,紫、粉、金、銀、藍……很多漂亮的顏色。它的成份是由白砂糖、葡萄糖、煉乳、可可、花生米等組成。它的品種也分好多口味:芝麻、杏仁、椰奶……。要好好記住它的樣子和口味,要不你容易買到假貨呦! 

  只要你一打開糖紙就能看到選料精細的不老林糖,它的形狀不圓、不方,是不規則的塊狀。它香味撲鼻,讓你想吃的都直流口水了!吃到嘴裡就更甭提了,讓你越吃越香,越嚼越甜,吃完是滿口留香。 

  “不老林”糖確實不錯!真是不吃不知道,吃了就會忘不掉!呀!地球人都知道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“不老林”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“不老林”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