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小阿咪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小阿咪”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一隻美麗的小花貓,它與別的小貓大有不同,因為它原來是只可憐的流浪貓,自打它來我家做客的第一天起,就成為了我們的“新成員”了,所以我給它取名為“小阿咪”。 

  “小阿咪”長得頗有風趣,它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白,中間還夾着一塊塊的黑色,仔細一看,這其間的花紋還真像有一個人在它的身上留下的腳印,非常奇特。它那兩顆小燈泡似的眼睛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處閃出黃綠的光,搜尋着四周,見我低頭看看它,它也會一個勁地盯着我。一條灰黑色的尾巴總是朝上,好像一根長長的天線。嘴巴有時張得很大,露出一排嫩白的小牙齒,那幾根細魚刺似的白鬍須,傲傲地動着。 

  “小阿咪”很頑皮,有啥新鮮事都要來“摻和”,當我寫作時,它總會蹭到我身上來,有時會在我的稿紙上踩印幾朵小梅花,媽媽縫衣時,它就把線團滾來滾去的玩,媽媽一趕它,“小阿咪”就很委屈地咕嚕幾聲,好像在辯解些什麼。我家院子外有個小花壇,它也對此很感興趣,無聊時,經常在花壇里竄來竄去,它要是特別“喜歡”這朵花,就輕輕地聞聞,甚至用鋒利的小爪子把它剝落,要是“不喜歡”,就毫不在意地把它踩在腳下。唉,無論它喜歡與否,我家的花都得遭殃,讓我無可奈何! 

  別看“小阿咪”像個調皮的小子,但它仍然是只貓,愛睡懶覺,特別是冬天,一吃完早飯,它就會找一個暖和的地方,盤成螺旋狀或側着身,睡上一個舒舒服服的大覺,一天,我在它熟睡的時候放了一條小魚,但它還是沒有動靜,過一會兒,它聞到了腥味,只是慢悠悠地抬起頭看看魚,再看看我,翻個身又睡著了,連這招術都對它起不了作用,真是只“睡貓”!

  “小阿咪”還有一個非常之處,假如它不高興了,就用前爪抓着我的大腿不放,有時還跟我玩起了捉迷藏,它自個兒躲在籃裡面,當我一不注意時,神秘的跳出來,抱着我的大腿,心裡兒可高興了,暗暗地享受着勝利的喜悅,瞧你那樣子,也太得意了吧! 

 “小阿咪”還喜歡和別的動物打架,不論是誰,只要惹火了它,它就要和對手對一對,即使對手的勢力有多強,也會猛撲上去,就算它被翻到小河裡,更會努力的爬起來,在決鬥,看到這一幅幅畫面,我就很心疼它,“小阿咪”那永不服輸的精神也使我心中暗起佩服。 

 “小阿咪”呀小阿咪,你即可愛又活潑,不僅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,還在我的腦海中撥下了一顆熱愛自然生物的種子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小阿咪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小阿咪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