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阿凡提的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凡提的故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次,有一個窮苦的人,他家的房子塌了,恰好,一個巴依老爺騎着小毛驢過來了,他見那位窮人的房屋倒了,心裡暗暗高興,於是,便假悻悻的對那位窮人說:"上個月我讓你修一下房子,你卻不聽,現在是自食其果,吃虧了吧?"那個窮人說:"巴依老爺,您 能 不能......"話還沒說完,巴依老爺就忙說:"別這麼說,我是一個窮光蛋,"窮人道:"那我應該叫你窮巴依老爺嘍!窮巴依老爺,我向您借些錢蓋所房子,行嗎?"巴依忙說:"別提錢,別老向別人要錢!"說完,趕着小毛驢走了. 

  他走呀走,突然,背後有隻狼,巴依嚇壞了,他忙趕着毛驢跑,可狼一咬,幸好他一跳,才免被咬一口,可驢卻在他跳起來時跑了.狼去追驢,眼看追不上了,只好回頭去追他,他嚇的跑了起來,結果,對面是塊大石頭,他見無路可走,便扒在石頭上,狼衝著他咬了一口,可卻沒咬住肉,把一塊布給咬了下來,說時遲,那時快,那個窮人聽見響聲,衝著狼打了一槍,狼當場死去,那個巴依長長的吐了一口氣,下來了,邊提褲子邊撿起狼皮,見狼皮被子彈打破了,那個巴依說:"你真是的,好好的一張狼皮被你用槍打壞了,真可惜,我把你這個月所有的工錢扣下一半,並且不借給你錢!"窮人忙辯解道:"我是為了救你才打死了狼,你卻以惡還報!"正在這是,阿凡提路過,見他倆在吵,便過去問明了事情的發生和經過,決定在暗中幫助那個窮人,於是他和巴依做起了較量. 

  那個巴依來到理髮店,問多少錢理一個頭,店主說:"10個錢理一次."巴依聽了說著:"10個錢理一次,這也太貴了,一個怎麼樣,如果一個不行,那兩個總可以了吧."店主說:"巴依老爺呦,你這錢太少了,我實在是不能給你理."這還少!”"巴依大聲說著,阿凡提過來說:"我幫你理,一個子兒也不收!""太好了,"巴依喜出望外,忙叫阿凡提幫他理,阿凡提理下一些頭髮,放進了巴依的口袋裡,巴依不懂這是幹什麼,阿凡提說:"頭髮是錢!"巴依說:"對呀!我怎麼沒想到呢?"結果,阿凡提是把巴依的頭髮推了個精光,眉毛鬍子也都沒有了,回家后,連狗也不認得他了. 

  後來,大夥齊心協力幫助那位窮人蓋了間美麗的房子,也給周圍的窮人們蓋了一個溫暖的家!

您正在瀏覽: 阿凡提的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凡提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