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旺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旺仔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姨媽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狗,胖嘟嘟的,黑不溜秋,大姨媽給它取名叫旺仔,聽到這個名字,是不是感到很奇怪呢,因為它長的十分像旺仔牛奶上的那個“人”,所以取名為旺仔。接下來,我們說說這個旺仔吧!

  大姨媽說小旺仔是她在山上撿的,第一次見到它,它縮在角落裡,渾身都在哆嗦,我抱起它,把肉餵給它,漸漸地,小旺仔膽子大了起來,每次我來大姨媽家玩,它的尾巴搖得比誰都歡

  可是,當我再到大姨媽家的時候,旺仔卻一瘸一拐地走來,大姨媽說它被人打瘸了,我輕輕撫摸小旺仔,它發出嗚嗚的聲音,似乎在像我訴苦,訴說著那個壞蛋是怎樣打它的,怎樣欺負它的。

  沒過幾天,旺仔又蹦蹦跳跳地和其他狗狗玩了,看到它的腳康復了,我也放心了,我夾起一塊肉骨頭,扔給旺仔,旺仔高興的吃了起來,滿嘴都是油,使我哈哈大笑起來,忽然,旺仔跳了起來,又叼了一塊骨頭,逃走了,唉,沒辦法,旺仔就是這個樣子,跑起來比兔子還要快!

  我非常喜歡大姨媽家的旺仔,你們呢?

  五年級:蔡藝琦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旺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旺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