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五彩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五彩池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五彩池 

  大家有沒有見過五彩池呢?如果沒有就聽我介紹一下吧! 

  大家都知道傳說中的五彩池只有一個,而這裡多得數也數不清,大大小小足有好幾千個。五彩池不但數量多,顏色也很好。如果來過五彩池的人,就象到了人間的仙境一般! 

  大的面積不足一畝,水深不到一丈;小的呢?比飯桌上的菜碟還小,水也更淺,用小拇指就可以摸到它的底部,金黃色石粉凝成的池邊象一圈圈金色的綵帶,將這些池子一個個連接起來,圍成各種好看的形狀,有的像葫蘆,有的像鐮刀,有的像圓圓的臉盆,有的恰似盛開的蓮花,還有月牙形的,馬蹄狀的,豆角樣的。 

  最美的是池水鮮艷多彩的顏色,站在山上,向下面一望,只見漫山遍野的水池在燦爛的陽光沐浴下,閃耀着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白的、紫色的、藍的等各種顏色的光輝,就像一幅巨大的五彩池鋪展在眼前,更使人驚奇的是,這些彩池雖然堤岸相連,水也都是來自同一條溪流,但是池水的顏色卻各不相同,有的上面是咖啡色,下面卻成了檸檬黃,有的左邊是藍色,右邊的卻變成了橄欖綠,有的全池只有一種顏色,有的一個池子又呈現出多種色彩,如果把各池的水都舀起來看,卻又跟普通的水一樣,什麼顏色也沒有,這是為什麼,就待你自己來觀察的。 

  五彩池歡迎你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五彩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五彩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