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旋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旋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旋律,是繽紛的色彩,填補着生活的空虛;旋律是一杯咖啡,飄着濃郁的香氣;旋律是一架鋼琴,彈奏出生命美好的樂曲。

  一陣陣鋼琴的旋律傳入我的耳朵。斷斷續續,此起彼伏,雖然不像專業的演奏家彈出的曲子那樣時而低沉,也不想像廣播里傳出來的那樣悠揚悅耳。它只是一種簡單的練習曲或樂曲,也許聽起來不好聽,也可能太單調,沒有那種雙重奏那樣齊,但可以從曲目練習的程度中與態度中可以推測出她以後的發展。所以說,鋼琴的旋律是推測的,是美好未來的。

  在廣州的道路上,在樹陰底下,你會發現,一大片的黃葉鋪在了地上,層層疊疊,變成了美麗的花紋格子,異常美麗,這大自然的世界又增添了幾分情趣放眼望去,地是黃的,樹也是黃的,走在哪裡都像給這奇觀異景錦上添花。葉子的旋律,是裝扮大自然的水墨畫,也是寫大自然的這一筆讓這個城市更加多姿多彩。所以說,葉子旋律,是自然界最精彩的一個星點。

  春天的雨,是讓萬物復蘇的甘露。坐在車裡,站在房檐上,聆聽雨的旋律,那有規律的聲音,唱着聲聲春的歌;那富有節奏的雨聲,呼喚着沉睡以久的動物,滋潤着土地,驚醒了植物的靈魂,可以讓萬物生靈都蘇醒,一切都會活躍起來。所以說春雨的旋律是滋潤萬物的甘露。

  旋律是美好的。沒有了旋律,生活會變得無趣,地球也不會美麗,世界的萬物也不會活躍起來。旋律可以美化世界,但願我們在旋律中生活,感受旋律的美妙,改變一下空虛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旋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旋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