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玻璃門的妙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玻璃門的妙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客廳與涼台的間隔間有一扇玻璃門,但是這扇門可不是一般的門。這門有不少妙用,且聽我慢慢道來。

  妙用一:隔牆有“眼”。由於玻璃門所處的位置和我家的鋼琴、我爸爸的卧室分別成為兩條平行線,所以我練琴時經常通過玻璃門偷看電視,和順便執行我的任務——監視,而我那一無所知的老爸還在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,對與隔牆有“眼”的事情一無所知。

  妙用二:軟禁。我家的玻璃門屬於有鎖門,玻璃門后是涼台和廁所,今天爸爸媽媽惹我生氣了,嘿嘿,他們要去晒衣服了,此時不下手,更待何時?讓我輕輕地把門帶上,罰你們一個禁閉。嘻嘻。當然,這個事情也有一定危險性的,奉勸你在家不要學我。如果你爸要屬於那種“暴力形”的家長,和你媽來個“混合雙打”,看他們不打你到你屁股開花,到時候你別找我伸冤或者算帳,待到那時,我肯定早知東窗事發。腳底抹油——溜了。你就只有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了。

  妙用三:經典惡作劇,我家的玻璃門是半透明的,把門虛掩着,說不準哪個冒失鬼“咚”一聲就撞上去,上次我哥來我家玩,正中我家的陷阱……後事不提。

  怎麼樣,我的玻璃門神奇嗎,要是你有幸來我家,我一定會先利用玻璃門整蠱你一番,然後再在你的頭上賜予你一件神聖的禮物,你可想而知是什麼了。

  來吧,來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玻璃門的妙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玻璃門的妙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