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野花與玫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野花與玫瑰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野花與玫瑰  

  一朵生長在玫瑰園裡的野花,今天感到十分高興,因為早上它開了一朵黃色的花。  

  生長在小野花身旁的一朵嬌艷無比的紅玫瑰看見了,卻傲慢地說:“有什麼大驚小怪的,開花吧,一點兒也不嬌艷,只是一朵微不足道的野花!”  

  野花聽了十分氣憤地說:“玫瑰大姐,你為什麼說我微不足道?”  

  “你比不上我鮮艷美麗。”玫瑰眼角也不看野花一眼。  

  野花要維護自己的尊嚴,不能隨便被人毀謗,它強壓着憤怒對玫瑰說:“大姐,請你尊重我的尊嚴。”  

  玫瑰聽了,哈哈大笑,輕蔑地說:“你也有尊嚴,真把我笑壞了!一會兒,有一群學生來這兒參觀,到時候,比一比他們喜歡誰。”  

  “好,比就比,我一定會把你戰勝!”野花惱怒地喊。  

  過了一會兒,一群小學生來參觀玫瑰園,一個小男孩走到了玫瑰身邊說:“嘿!這玫瑰開得挺美。”忽然,他看見玫瑰身邊的小野花,小野花那麼可愛,就喊了起來:“喂,小夥伴,你們看,那野花多可愛。”一個小女孩看見了說:“咦?這不就是書本上說的那種能煉藥的花嗎?”同學們聽了有點驚訝,蹦蹦跳跳走來看。玫瑰就用顫抖的聲音說:“不可能的,它那樣醜陋,不可能的。”  

  小野花聽了說:“對,你們說對了,我就是那種能煉藥的花。”  

  學生們聽了,十分高興。一們女孩說:“我們把它帶回學校去做實驗吧。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說:“好!”小女孩就把小野花摘下來帶回學校去了。  

  臨走時,小野花平心靜氣地對玫瑰說:“玫瑰大姐,我戰勝了你,我想你一定會懂得:做事不憑着自己美麗就驕傲,應該虛心對待別人,和別人和睦相處。”  

  玫瑰聽了這番話十分慚愧地說:“野花妹妹,我對不起你,原諒我吧。”小野花點了點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野花與玫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野花與玫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