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怪人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怪人張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怪人張 標籤:怪人作文 一個怪人作文

我有一個朋友,別人都叫她張大嘴,依我看她就是一個怪人張特別是她那張出奇的臉。 

  張氏女孩身材壯得像頭牛,不到黃河不回頭,成績太過愁。她那眼睛凸進去了,就像掉下的石頭。她那些在我們班堪稱奇的形象,我還歷歷在目。 

  開學幾天,數學老師正在津津有味的講課,她卻在那呼呼大睡,老師叫她回答問題,她晃晃悠悠地站起來,不緊不慢地說:“老師,這道題是啥?”她剛說完,同學們都哈哈大笑,看到地是大嘴上鼻子鬧出的笑話鼻子呼吸的氣像個打氣筒,硬是吹出個泡泡,看到那綠色的泡泡,有的同學笑她好玩,有的說她噁心,同學們的評論是五花八門,各具特色,到下課時,她埋怨自己的鼻子。都是鼻子惹的禍,壞東西1 

  說呀說,她的下巴的脂膏顫動的讓人眼花繚亂,大嘴巴土裡土氣的話語讓我一開始暈,只覺得眼前的兩片大紅唇不停地開合開合,聽完她吐了大約一加侖的唾沫,差不多說了有88句壞話,弄得我眼花繚亂。 

  她非常嗜好音樂,可惜五音不全,在一次的音樂課上,老師決定讓同學們上台來演唱,她一聽就高興的走上台,鼻子騰騰地直冒熱氣球!大家都知道她唱歌不好聽,她剛張嘴,大家都嚇出一身冷汗來,那像刀鋸腿,肉都快掉下來了。 

  哎!這個朋友不愧是個怪人張呀!怪怪的!

您正在瀏覽: 怪人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怪人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