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鞭炮的妙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鞭炮的妙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要去鄉下的婆婆家走親戚。婆婆專門給我和哥哥燒了一碗菜:“烤鴨”。

  只見一碗碗菜陸續上了餐桌,唯獨見不到“烤鴨”。我和哥哥來到廚房,別說“烤鴨”了,就連活生生的鴨子也見不着。我們又來到鴨窩,在鴨窩附近找到了婆婆,她正在趕鴨子回窩呢!為了快點吃到“烤鴨”,我們也趕起了鴨子。

  這趕鴨子看似簡單,做起來還真不容易,何況是那婆婆家的鴨子,可調皮了,這可是我早就見識過的。

  好不容易才把一隻鴨子趕了回去,要去趕下一隻的時候,那一隻又大模大樣的走了出來。為了不讓這隻鴨再跑掉,我把它的兩條腿抓住,沒想到它居然拉了一堆“大便”在我手裡。

  最後,我想到了一個有用的辦法:用鞭炮嚇它們回窩。先在鴨窩的外面放上一圈鞭炮,再把鴨子趕到那個“圈子”里。一切都準備好了,我們倆人點燃了導火線,那片地方頓時雞飛狗叫,“砰、砰、砰”的爆炸聲中夾雜着鴨子的尖叫聲。終於,鴨子都被趕回了窩。

  婆婆抓了最肥的那隻鴨子,做成“烤鴨”給我們吃,當作給我們的獎勵。

 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:王佐佑

您正在瀏覽: 鞭炮的妙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鞭炮的妙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