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好玩的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玩的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冬天沒有下雪,反正我也不喜歡雪。去年下雪時,我摔倒了,摔得渾身是泥。可是今天早上,我睜開眼睛,外面雪白一片。我感覺好像在霧裡,又宛若在雲端,又像是自己一不小心闖進了仙境。

  樓下地上的草變了色,地上到處是白茫茫一片,映襯着小朋友們格外紅彤彤的臉。雪花裝扮着人間,小朋友們銀鈴般的笑聲就是對雪最好的讚美。

  我和哥哥來到樓下,和小夥伴們玩起打雪仗。因為太冷,我們都戴着大口罩不說話。別看我哥哥身高才一米四十七厘米,可是打雪仗的高手。他滾了個大雪球,砸得他們嗷嗷直叫,一直打到他們認輸才停下。

  下午,我和哥哥來到樓下堆雪人。我們帶來了兩顆棗,一根胡蘿蔔,一小段布條。我抓起一把雪,兩隻手合在一起使勁一捂,成了一個小雪球。我把雪球放在地上一推,地上的雪都粘在雪球上。雪球越滾越大,像一個大西瓜。我把“大西瓜”放在棗樹下。我扒開地上的雪,雪地里竟然有幾顆紅彤彤的棗!然後我又像滾大雪球一樣滾了一個小雪球。我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面。這樣,雪人的身子就做好了。哥哥說:“下面看我的!”哥哥伸出右手的拇指,在小雪球上轉着圈一戳,出來一個圓圓的小洞。哥哥把棗放進去,不一會,雪人兩隻“閃閃發光”的眼睛就做好了。哥哥又拿起胡蘿蔔,在雪人兩隻眼睛的正下方按了上去。這長鼻子可真像小木偶匹諾曹。哥哥兩隻手捏着布條的兩端,把它貼在雪人鼻子的正下面,還把布條兩端輕輕往上一提,雪人就笑了。我彷彿聽見雪人咯咯的笑聲,我又找來兩根樹枝給雪人當手臂。這樣一個笑眯眯的雪人就蹲在棗樹下了。

  經過堆雪人,我又喜歡雪娃娃了,也喜歡雪了。

  四年級:戴心雅

您正在瀏覽: 好玩的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玩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