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電腦帶來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帶來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----題記 

  就拿電腦來說吧!在我家還沒有電腦以前,我總是幻想着有一天我家也有台電腦.電腦在我心中近乎完美,哦不,是十全十美!電腦可以查資料,可以聽音樂,可以看電視.......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玩遊戲!還可以做到"秀才不出門,竟知天下事””哩! 

  終於有一天,我如願了.但是尾隨電腦而來的煩惱也進入了我的生活. 

  電腦像一位有魔力的魔術師,每天都在變換着不同的把戲,使我瘋狂地喜歡上了它.以前的我,總會先認認真真地把作業寫完,但是自從有了電腦以後,我變了,一有空我就會跑到新心愛的電腦前玩上幾個小時,不管作業做好了沒.一個月過去了,我的學習成績也隨之我的變化而變化了.以前的我學習成績都是90多分的,現在呢?在90分的邊沿徘徊,從原來的第一名掉到了第五名,甚至有時還掉入了萬丈深淵--掉入了"良"的 

區域考了個80幾分. 

  我拿着80幾分的試卷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裡.媽媽拿着我的試卷,臉一下子由"晴"轉"陰””了.我站在"暴風雨””中傾聽着"狂風的呼嘯,雷雨的襲擊””默默的流淚,等到"雨停了,風也不再吹了””我連忙跑進房間里抱頭痛哭,我怎麼會考這麼差呢?這到底是為什麼呢? 

  難道是?一定是!這都是電腦給我帶來的煩惱,我討厭這樣的煩惱!可是煩惱也是我造成的,電腦這個多媒體設備,本來是我的學習好幫手,可我卻把它用在了遊戲上,真不應該啊!從此我要好好利用電腦這個學習的好幫手,讓尾隨電腦而來的煩惱,化做輕煙,讓微風把它吹散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帶來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