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抓癢電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抓癢電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(上) 

  今天,灰太狼又想出了一個餿主意:"老婆呀,這下你有羊肉吃了!”“你憑什麼這麼肯定?”“老婆您看,這是我的新發明:抓癢電腦!”“真有那麼神奇?”“當然。”“好吧,就再相信你最後一次。如果抓不到羊,你就別回來!!” 

  “哎呀,癢死我了,要是有抓癢的東西就好了。”懶羊羊說。“超級大減價!物廉價美!”灰太狼大聲叫賣。“什麼東西?”懶羊羊莫名其妙。“抓癢電腦啊!”“多少錢?”“看在你小胖子的份上,給你免費吧。”“好喲!”懶羊羊說。 

  (下) 

  “懶羊羊,這是誰給你的呀?”喜羊羊問。“我在門口小攤上買的!”喜羊羊把機器上下左右都看了一遍。“不好!”喜羊羊指着狼腳印的標誌,叫道,“你上灰太狼的當了!”“那該怎麼辦?”“呵呵……”喜羊羊想出了一個主意。他們把抓癢電腦放在灰太狼家門口,眾羊敲了灰太狼家的門鈴,就逃跑了。“哎,這不是我的抓癢機器嗎?什麼?抓癢電腦?啊!!救命啊!喜羊羊,我一定會回來的!”“好啊,我等你回來!”喜羊羊笑了。 

  (尾聲) 

  後來,羊羊們過着和平、幸福、美滿的生活,直到他們死了。 

  (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,點評我的文章,謝謝!!)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抓癢電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抓癢電腦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