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遍天下電腦為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

  假如讓你獨自坐在船里環繞世界旅行,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,你會選擇哪一樣?一幅美麗的圖畫、一台電腦、一本有趣的書、一個百音盒,還是一個撲克牌…… 

  好像很難做出抉擇。 

  如果你問到我,我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:“我會帶一台電腦!” 

  我之所以會選擇電腦,是因為它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台巨型電腦,攜帶非常方便,而是越來越小,越來越緊密,越來越先進了。這電腦已經成為了歷史的記載,帶上它,十分有紀念價值。 

  我可以在有事沒事的時候連接上網線,玩玩遊戲,查查關於這個即將到達的景點的資料,可以在無聊的時候用它寫日記……,電腦是如此多功能的娛樂工具。 

  所以,我願意帶上電腦在小舟環遊世界。首先,我會把電腦當做自己的好幫手。然後,我會用它作為聊天工具和自己的朋友進行聊天。最後,我還會使用它,畫出許許多多幅載滿思念,載滿憧憬的畫……這真像與一群好朋友同船而行。 

  作為21世紀的少年,應該跟隨時代發展的趨勢向上走,做一個不被時代拋棄聰明少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