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電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電腦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家裡買回一台電腦,我高興的一蹦三尺多高,讓我給你們講講他吧!

  它由顯示頻,電腦主機,低音炮,兩個音箱,一個鼠標和一個鍵盤組成,很漂亮,讓我一一給你們講講吧!

  鼠標:小巧靈瓏,一身油亮油亮的黑色皮膚,上面標着兩個英文字母:hp:兩個字母,一根長長的電線連通主機,鼠標是必不可少的的零件。

  低音炮:一身雪白色的衣服,上面有兩個小鈕,下面有兩個大鈕,都是黑色的,背後面連着很多的電線,它也很重要。

  鍵盤:全身黑色,上面布滿了文字,有英語字母,操縱鍵,數學得數字,還有一些鍵,我也認不得,可是看起來很重要,這就是我家的鍵盤。

  主機:全身黑色,上面有很多很多的按鈕,電腦里數主機最重要了。

  音箱:黑白相間,十分的漂亮,電腦說話主要靠它。

  顯示器:黑色的邊框黑色的頻,一個底座安下邊,你根本看不見電腦里的文件,所以,它也很重要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電腦,怎樣,它很美吧!

   內蒙古五原縣二完小五年級 楊鎖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電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