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威尼斯·低碳·深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威尼斯·低碳·深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威尼斯·低碳·深圳 

  ——讀《威尼斯的小艇》有感 

  深圳市平湖白坭坑小學 羅潔婷 

  最近,我讀了《威尼斯的小艇》這篇文章。威尼斯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水上城市,這裡景色旖旎、風光獨好,它擁有嫵媚的藍天、純凈的空氣,這都因為威尼斯水道就是城市的馬路,市內沒有汽車,船是市內唯一的交通工具,自然就少了環境污染。如此潔凈的城市,讓我明白了“低碳生活”的真正意思和魅力。 

  我是深圳小公民,我理想中的深圳將是“低碳深圳|”“綠色深圳”。各幢大樓外層都穿上了透明玻璃做的外衣,這樣可以充分利用太陽的光線讓房間明亮溫暖,減少了用電量。街道上穿梭的、排放大量尾氣的小車被電動車代替,甚至有部分市民利用自行車或者選擇徒步出行,這樣既健身又環保。地上隨處可見的是大片大片翠色慾流的綠色植物和五顏六色的花朵,把深圳裝點成了彩色的世界。灰濛濛的天空因此變得明朗、空氣變得清新。大家都朝氣勃勃,健康向上。 

  深圳是我家,我們一定要積極行動起來,讓深圳因我而更美麗! 

  指導教師 劉煥

您正在瀏覽: 威尼斯·低碳·深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威尼斯·低碳·深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