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盲童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盲童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盲童的春天 

  “啾、啾、啾”“嘰、嘰、嘰”,“啊,多美妙的音樂啊!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,一定是春天來了,小鳥叫了!可,可春天是什麼樣的呢?唉,可憐的我什麼也看不到…….”一個可愛的盲人小女孩趴在窗口自言自語。 

  盲童困了,趴在窗口睡著了……. 

  她看見了,看見了春天……. 

  百花園裡,粉紅色的桃花開了,開得如痴如醉;玫紅色的牡丹花開了,開得如此鮮艷;乳白色的李花開了,引來了成群結隊的蜂蝶;淡黃色的蘭花開了,透着淡淡清香….... 

  菜園裡,瓜棚下,結了一個個大大的瓜,瓜旁邊開着花,引來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;菜地里,青菜的葉子一片片增加,惹來了可愛的小瓢蟲;稻田裡,剛剛插的和苗穿着翠綠的衣裳,在春風中擺動着舞姿........ 

  森林裡,河流醒來了,“叮咚、叮咚”歡快地唱着歌;樹木煥然一新,原本光禿禿的頭上長出了美麗的頭髮;大地母親開心極了,穿上了一身五顏六色的衣裳;花兒更是興奮,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塗上各種顏色鮮艷而美麗的胭脂;小鳥在天空上“嘰嘰喳喳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!” 

  “ 

  啊,春天真美!”小盲童醒來了,樂得開了花,雖然只是一個夢,但她也已經心滿意足了,她笑了,笑得像桃花一樣,如痴如醉…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盲童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盲童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