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相見陌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見陌路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不知道曾經一起歡笑過,開心過,愉快地玩過鬧過,傷心過……互相安慰過,互相慰藉過,互相埋怨過,互相善意地嫉妒過的我們是否未來會有怎麼一天……是哪一天,相信大家都十分的疑惑吧!

  不知我們是否會有這樣的時候,十年之後,曾經好如蜜糖般的姐妹再次在茫茫人海的大街上重逢,互相抬起頭看到了對方, 眼神交叉的那一剎那,你是否會大聲地喊出對方的名字?你是否會衝上去給對方一個甜蜜而又溫馨的擁抱?你是否會甜甜地說,好姐妹,我們又見面了!你是否會甜蜜地擁着她的肩膀,手拉手帶她去你最熟悉不過的咖啡館靠着窗,和她一起喝着咖啡,歡笑着講着你們以前歡笑又喜悅的事情?你是否會帶着她回家見見你的家人,再次和她成為朋友?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會在大街上心照不宣地低頭走路,互相沒看見對方,然後匆匆走過,就等於沒有看到她,都默默地走開, 把這次偶遇拋在腦後。會嗎?我們會這樣嗎?苦笑三聲后,我也希望不會這樣形同陌路吧……

  形同陌路多麼傷人的一個詞,一個完美甜蜜的姐妹情化為虛無,心會痛嗎?

您正在瀏覽: 相見陌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見陌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