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八大關的樹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八大關的樹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周末,我最喜歡在八大關里散步。在美麗的八大關里,我最愛的就是八大關的樹林。 

  我認為,八大關里最有特色的就是它的樹林。樹林一個挨一個,即使是在夏天,八大關也讓人感受到涼爽。最令人難忘的就是樹林春夏秋冬的樣子不同,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獨特的美。 

  春天,小樹剛發芽,小草剛剛長出來,空氣格外清新,走在樹林里會感到格外安靜。 

  夏天,在樹林裡面拍結婚照的人非常多。小草長得很密很長,最厚的竟能沒過腳背。大樹很多,站在樹下感覺好像秋天一樣涼爽,不時能聽到知了的叫聲。 

  八大關最美的一個季節就要數秋天了。秋天,銀杏、梧桐等全變黃了,只有松樹仍然保持着原來的翠綠色。金黃色、綠色、紅褐色、桔黃色的樹葉合在一起,變得格外美麗。很快到了深秋,走在路上能聽見腳踩在樹葉上發出的咯吱聲,眼前隨時會有樹葉飄落下來。 

  眨眼間冬天到了,樹枝上沒有了一片葉子。如果下雪,雪就會積在樹枝上,輕輕搖動樹枝,雪就落得滿身都是,有趣極了! 

  我愛八大關的樹林,尤其是秋天裡的樹林。

您正在瀏覽: 八大關的樹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八大關的樹林 暫無評論